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3341

11月18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学院图书馆隆重举行。今年供需洽谈会吸引了包括中远集团、中海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旗下各航运企业,江苏东方重工、南京港口集团、苏宁电器等大型企业在内的22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设摊招聘创下了用人单位最多、参会代表最多、专业门类最全、提供就业岗位最多的历史记录。

 

9时30分,供需洽谈会开幕式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钱勤元出席并宣布洽谈会开幕,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洲主持。随后钱书记带队巡视了会场,与应聘学生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管领导、辅导员等到洽谈会现场,在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牵线搭桥”,协助推荐毕业生。

洽谈会现场,每个用人单位的摊位前都围满了身着正装的应聘者。经过与应聘者面对面洽谈,用人单位对我毕业生评价较高。在洽谈会现场,不仅有大三的毕业生,还有不少大一、大二学生,他们想通过“双选会”提前感受就业的气息,积累一些有益的经验,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设定目标,充实自己。整个场面十分火爆,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截止到下午三点,航海类专业毕业生现场签约率已达到90%。

同时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悄然启动,省内外不少知名企业已经瞄准学院2013、2014届毕业生,通过订单培养等方式提前入校锁定毕业生

供需洽谈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洽谈会期间,省市多家媒体对我院办学情况和毕业生的良好就业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多角度地对我院今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盛况进行了及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