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6浏览次数:1624

       12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副院长蔡步前、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副院长蔡步前关于我院资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当前我省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的专家们还实地检查了我院大型仪器设备航海模拟器及轮机模拟器的使用及管理情况。

       检查组在全面了解掌握了我院资产管理工作的情况后,对我院的资产管理检查工作做了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归口统一,资产管理机构设置合理,制度健全。在对我院的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专家组也指出我院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蔡步前代表学院对检查组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敬意,对检查组对我院资产管理工作给予的评价与肯定和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尽快研究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院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