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通报,共通报表扬了5个设区市教育局、22个县(市、区)教育局、10所本科院校和15所高职(专科)院校。我校获评“全省教育信息报送工作表扬单位”称号。

        2023年,我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提升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深入挖掘党建思政、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时凝炼报送高质量信息,宣传学校的办学成效和典型经验,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江苏教育事业发展决策提供了参考。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新的起点,以新时代奋斗精神扎实做好信息工作,全力服务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中心)

                                          撰稿人:朱孔阳

                                         审稿人:刘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