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心理健康月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1浏览次数:4171

5月23日至6月20日,信息工程系隆重举办以“呵护心灵、和谐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健康月活动。本届心理健康月为同学们奉献了丰盛的心灵大餐,通过心灵体检、心理徽章创意大赛、心理讲座、心理对抗赛等系列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促进人格健康,优化心理生活。

 


   6月20日晚,我系第二届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在图书馆如期举行。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启,系党总支书记张作化老师宣读《获奖名单》,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接着,心理健康月工作组成员代表于变变同学做了朴实真挚的发言。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顾明亮老师为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做了意义深远的工作总结。

 

 

   最后,主席台就坐的领导给心理委员佩戴了由我系同学自己设计的心理徽章。同学们从佩戴徽章的这一刻起,更觉责任重大: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传播“呵护心灵、和谐成长”的心理健康理念是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使命。

 

 

  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成才发展的关键和适应社会的需要,我系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把关爱自身的心理健康渗透到日常学习生活的点滴中去,帮助同学们建立积极阳光的心态、修炼充实快乐的自我、拥有健康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