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隆重举办第六届电脑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3浏览次数:4320

6月22日晚,信息工程系第六届电脑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电脑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沈云,系党总支书记张作化,系主任冯茂岩,系党总支副书记顾明亮,系副主任鲍建成,系党政办主任陈继军、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晚会。

 

 

 


  电脑文化艺术节是我们信息学子自己的节日,活动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第六届电脑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了“程序设计大赛”、“网页设计大赛”、“平面设计大赛”、“信息之星主持人大赛”等数十项赛事。
   整场晚会分为梦回经典、花样年华、倾情奉献、完美传承四个篇章。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整个会场气氛,优美的歌舞、动感的舞蹈、感人的朗诵、诙谐的小品,一个个节目错落有致的交织在一起,高潮层出不穷,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在一曲《和未来有约》中划上句号,一首简单的歌曲,唱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第六届电脑文化艺术节是成功并且难忘的,但是,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明年的电脑文化节定会推陈出新,更加精彩、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