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系举行院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1浏览次数:2261

 

10月19日和21日下午,外国语言系院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分别在系会议室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共有“高职类英语专业学生商务英语阅读策略的学法指导模式研究”、“航海类高职院校流动党员的管理研究”、“轮机英语阅读能力提高的瓶颈分析与对策研究”等9项院级课题参加开题。科研处顾健处长,毛建梁老师,外语系李恩亮主任,张仁杰副主任,以及本系几位课题评审组专家和课题组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语言应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玉红老师主持。

 

 

按照学院院级课题开题的要求,九个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主持的课题的研究背景与现状、课题研究的基础和意义、课题研究内容、课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目标等课题相关问题作了汇报。
    在听取了课题组负责人对各自课题的汇报后,各位专家及与会教师对课题的研究目标、预期效果、课题研究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研究的具体形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项目选题切合职业教育发展需要,研究计划详细,研究内容清晰,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随后,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项目主持人均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与会专家的建议,认真研究,在规定时间内力争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外语系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