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江苏大学生成长故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2259

 

2011年10月19日,“我的青春故事”江苏大学生成长故事会走进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团省委主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视觉艺术职业技术学院、正德职业技术学院、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是活动的第一站,各学院团委书记亲临活动现场。来自七所学院的7名优秀大学生代表与现场的300多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
   本次报告会主要采用访谈形式,辅助以视频短片、特长展示等表现手法,讲述了优秀青年学子的青春故事,来自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践之星”宛燕同学从一个原本性格内向的女孩一步步走向成功,微笑着去面对他人,去迎接挑战,去寻找每一片灿烂的天空;正德职业技术学院的“自强之星”路兴威同学以他自强不屈的意志战胜了身体上的残疾,轮椅上承载的毅然是一位昂首屹立的勇者;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奋斗之星”朱文强同学不服输不气馁的奋斗精神,让他在全国航海技能大比武中力克强敌,最终摘得集体桂冠。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阳光之星”张久森同学,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的“文艺之星”宋姝同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之星”戚迎春同学,南京视觉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之星”王正宇同学,他们的多才多艺,他们在竞赛场上拼搏的风采,他们助人为己乐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对知识的不断追求,深深的感动着全场的同学们,展现了优秀青年学生甘于奉献,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等高尚品德。
    本次活动将大学生身边的成长故事以生动、时尚、富有感染力的形式在学生中进行展现,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兴趣浓郁,活动成效显著。通过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大学期间结合自身特点,以各种不同的优秀典型为榜样,积极规划学业生涯,以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创造自己成功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