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新生军训实弹射击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2964

10月22日,在武装部的精心计划、严密组织下,经过大半天的时间,我院2011级军训优秀学员及军事爱好者协会300余人前往南京炮兵学院射击场顺利完成实弹射击训练。

早上8:00,随着“砰、砰、砰”的枪响,实弹射击训练科目正式开始!一时间,枪声大作,硝烟四起,在教官们的指导下,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射击活动。尽管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打完靶的同学们兴奋未定,互相交流着自己的体会感受。虽然绝大多数同学是第一次进行实弹射击,但整个训练过程都表现出了纪律严谨、作风硬朗、一切行动听取指挥的优良作风,展示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准备射击

辅导员老师亲自上阵

   保证此次实弹射击的顺利开展安全无事故,武装部在车辆保障、医疗保障、物资运输等方面做了规划统筹,各系辅导员做了大量的教育工作,切切实实的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

此次实弹射击,不仅是我校新生军事技能训练的重要内容之一,它更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军事素质。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