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顺利举行201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2547

 10月24日晚六点,信息工程系201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作化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顾明亮老师、党政办主任陈继军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55位学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信息工程系党政办主任陈继军老师宣读了《201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接着,电子信息101301班的邵连球同学和动漫技术111301班文娱委员吴倩雨同学分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都保证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
     最后,张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张书记给全体学员指出了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是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考察的重要内容;是保证党员质量、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根本保证。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以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需要和挑战,向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发展。
     典礼结束后,顾明亮书记在图书馆大报告厅给本次培训班学员做学习党章的辅导报告。顾书记在报告中讲述了党的总章程,并用丰富的实证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顾书记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入党激情,同时也标志着信息工程系201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为期两周的教育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