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1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2222

11月7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了201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周,分为个人自学、集中授课、影像辅导、讨论交流、结业考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几部分,参加培训的255名学员中共有227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系党总支书记张作化、党总支副书记顾明亮、党政办主任陈继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给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在张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二O一一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之后,各位领导给所有获得表彰的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动漫设计101301班陈菲菲同学和网络技术111301班陈萌同学在结业典礼上做了发言。
    最后,顾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收获,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同时顾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理论学习,立长志,勇实践。 
    典礼在肃穆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培训班作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勤奋钻研、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