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2870

                        程系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1月3日晚,轮机工程系201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体育馆召开。轮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潘汝良、副书记黄平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潘汝良老师为毕业生做就业动员报告,他全面深入地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如何调整就业心态,调整就业期望值等作出了具体指导,他希望毕业生积极进取,不要消极等待;面对现实,不要好高骛远;研究市场,不要盲目追从;诚实守信,不要三心二意;不断学习,不要停滞不前。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平老师详细介绍了2012届毕业生双选会的筹备情况,并从就业相关政策、求职择业的准备工作、求职择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制度、纪律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解读。严厉指出了近期毕业生在择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希望毕业生要能够充分认识今年就业的严峻性,增强紧迫感;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降低过高的就业期望值;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自信心;在就业过程中密切关注学院的就业信息,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他还告诫同学们,要利用在校的最后几个月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方面的方针政策,从而树立正确择业观,保持良好就业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