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明书记、万健校长前往广东调研考察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920

112-13日,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缪克银一行8人前往深圳,赴招商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总部学习调研。党政办、合作处、现教中心和信息学院负责人陪同前往。

112日,刘红明、万健一行与招商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春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刘红明向谢春林刚刚当选招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热烈祝贺,向谢春林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并期待学校与招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更紧密的合作。谢春林对刘红明、万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非常重视与招商能源公司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学校与企业都处于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更应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整合,助推校企双方快速健康发展。

112日下午,刘红明、万健一行前往华为总部调研。受到了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副总裁、数据中心网络产品线总经理余立的热烈欢迎。刘红明对华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华为作为民族企业为增强振兴中华所体现的责任感。万健从人才培养、专业优势、产教整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智慧校园、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余力对刘红明、万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华为作为民族企业,有17万多名员工,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但华为在智慧海洋方面还是空白,今后希望加强与我校合作,拓展向海洋方向上研究。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海洋特色发展、智慧校园建设、专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谋发展的愿望。

113日上午,刘红明、万健一行应邀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网络中心,并就智慧化校园建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13日下午,刘红明、万健一行赴广州校友进行调研,刘红明向广州校友会会长、广州中远海运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唐振钿等校友介绍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和第三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和校友会建设进行了交流。

                                    (合作处 党政办)



刘红明一行与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副总裁、数据中心网络产品线总经理余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