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843

201935日,在第56个“学雷锋日”、第20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来到校团学组织办公区域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并就学校2019年雷锋月主题活动的筹备部署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详细介绍了自身的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工作形式以及志愿者招募、服务岗设置、物资保障、人员调配、活动覆盖率等基本情况。听取汇报后,刘书记对同学们开展青年志愿者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一直以来默默无私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

刘红明说,青年志愿者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以昂扬的斗志将雷锋精神的光辉火炬传递下去,为祖国、社会和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他要求,校共青团组织以及青年志愿者队伍一要立足学校特点,结合时代特征,以持之以恒的决心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二要团结广大同学,打造一支人人学雷锋的积极向上的团队,引领校园志愿服务新风尚;三要从点滴中培育雷锋精神,不仅自己参与志愿服务,还要积极引导和组织志愿活动,把志愿服务渗透到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飞入寻常同学踏足的每一个角落,将志愿服务的精神推广至全校乃至全社会。他强调,校团委需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志愿工作的指导,把握工作方向,做好顶层设计,解决实际困难,选树优秀典型,不断激励广大同学在志愿服务的舞台上大放光芒,推动学校青年志愿者事业实现新发展。

刘红明一行还前往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权益部、新媒体中心等部门办公地点,看望正在值班的同学们,向他们传达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