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423

38日—1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我校成功举行,这是我校第三次承办该项赛事。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苏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秘书处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全省共有89个高职院校的127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重点考核选手运用英语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综合能力,分为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预赛内容包括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职场考验两个环节,复赛包括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即席答辩三个环节。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8名。我校商务英语181301班朱新童同学和国际贸易171301金易凡同学,分别在朱经伟、江小春老师的指导下,斩获专业组一等奖和非专业组一等奖。

(基础教学部)


我校学生斩获专业组一等奖和非专业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