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工学院校长宁晓明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142

311日上午,淮海工学院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缪克银以及党政办、合作处、招就处、教务处、船舶与港口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校长万健主持。

刘红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宁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赞扬了淮海工学院在海洋学科建设、涉海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淮海工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副校长陈晓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能力、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能与淮海工学院在职教体系建设、联合培养人才、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涉海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宁晓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海洋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淮海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和战略,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职教体系合作、海洋特色发展、科技创新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围绕校际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谋发展的愿望。

交流会结束后,在刘红明陪同下,宁晓明一行先后参观了航海模拟器、轮机自动化机舱等实验实训场所。

(党政办公室 合作发展处)



交流会现场


淮海工学院校长宁晓明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发言


宁晓明一行参观航海模拟器实验室


宁晓明一行参观轮机自动化机舱实训室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