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应用型海事人才研究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 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建设启动会 顺利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636

    2019318日下午,一带一路”应用型海事人才研究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启动会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会上,研究院院长刘红明通过网络连线,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研究院全体研究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就一年来研究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桂香和研究院各部门及团队负责人代表就2018年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刘红明在连线中表示,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与海洋发展国际论坛,成功入选2018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研究院被正式批准为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一项省级课题通过专家验收,得到一致好评。

    刘红明指出,2019年是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确立了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的宏伟目标。研究院作为诞生时间不长,但已初显品牌效应,初得社会认同的研究机构,在未来贯彻党代会的精神过程中,可以发挥更多更好的作用。

    随后,刘桂香对研究院2018年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2018年,研究院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着力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智库成果转化机制。2019年,研究院将围绕自身建设、学术建设以及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入手,重点从10个方面开展工作,达到“健体强能”“量稳质提”“内外兼修”。研究院各部门及团队负责人代表也就2018年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圆圆宣读了研究院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全体院务委员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