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共建语言考试中心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681

327日上午,我校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共建“澳大利亚语言考试中心”交流会暨揭牌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全球事业发展总经理JunaFerret,大中华区经理徐臻,南京恩之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紫艺、赵文君一行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田乃清、缪克银出席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田乃清首先代表学校对JunaFerret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田乃清指出,和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的合作,是我校在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积极实施国际化办学过程中的重要措施。2018年两校合作的专升硕项目进行顺利,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对学生和家长负责的原则,深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Juna Ferret表示,我校去年赴澳的5位学生的学习表现获得了南十字星大学的肯定,充分说明了我校的生源质量。希望在此基础上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通过多种形式,比如语言考试中心组织英语水平测试、中外联合授课、申报统招3+24+0等双大专、专升本招生计划,为学生成才提供更多的帮助。随后,JunaFerret和缪克银代表各自学校共同为语言考试中心正式揭牌。

下午,南十字星大学相关负责人在小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和同学以及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整个宣讲会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反响热烈。

(继教院)



交流会现场

副校长田乃清讲话

JunaFerret和缪克银代表各自学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