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22

    3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我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葛道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葛道凯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综合施策,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不断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难点,持续惩治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行为;要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推动党风政风行风向上向好。

    张姬雯结合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情况,深入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深入实施“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高质量推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政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