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次团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788

    4月9日下午,共青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乃清出席会议,全体团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陶博成主持。

    大会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听取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乃清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即将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开好本次团代会,他向所有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充分认识团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顾大局,认真做好选举工作;三是要守纪律,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他希望,各位代表共同努力,推动大会圆满完成既定目标,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为开创新时期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团委)

预备会现场全景

副校长田乃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团代表认真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