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内巡察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894

    411-12我校开展了校内巡察集中学习培训,培训分为专题讲座和学习交流两阶段。411日,三位专家应邀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开展了专题讲座。412巡察办、巡察一组、二组人员赴南京医科大学学习交流。

    三位专家围绕什么是政治巡察,政治巡察的内容,如何在中央、省委最新巡视精神和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巡察等方面作辅导讲座,从理论、政策和具体要求上对政治巡察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任务要求,梳理和介绍了开展政治巡察工作的流程、方式和方法。专家们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把巡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巡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定位越来越精准,不断向纵深推进,利剑作用越来越彰显。三场专题培训内容丰富,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深入推进以及巡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做法。

    4月12日,巡察办,巡察一组、二组一行在纪委书记陈之蕾的带领下,赴南京医科大学学习交流。交流会上,南医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沈瑞林介绍了该校巡察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其他南医大与会人员分别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财务审计、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察整改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工作介绍。

    按照我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将于4月17日进驻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党委巡察办)


赴南京医科大学学习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