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612

    4月11日,我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一行12人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党政办、学工处、航海学院、轮机学院、船舶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马建明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发展现状等。方季红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红明书记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同为高职院校,目前都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都有相通之处,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万健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相互学习和借鉴,深化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加深优势经验的分享,取长补短、弥补差距,共同把双方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听取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一堂公开课,并参观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汽车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盆景园以及园艺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

(党政办)


座谈会现场

听课现场

参观盆景园

参观部分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