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48

    遵照省委对高校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我校党委于417日召开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校内巡察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红明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上级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刘红明指出,我校巡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政治定位,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核心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本轮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卫兵对本轮巡察组组长进行了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一、二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单位)中层正职,巡察办、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陈之蕾主持会议。

    巡察工作动员会后,第二巡察组进驻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党委巡察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