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兵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后勤系统一线“最可爱的劳动者”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630

    5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带领后勤系统的领导干部亲切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学校后勤保障一线的社会化单位员工,并向获得“2019年后勤保障最可爱的劳动者”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慰问金及纪念册。

    王卫兵从行政楼出发,首先慰问了“最可爱的劳动者”东吴行政楼物业保洁员吴胜荣,王卫兵亲切握手,表示非常感谢吴胜荣为行政楼保洁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吴胜荣同志能在自己的岗位继续发扬劳动人民的艰苦朴素精神。

    王卫兵一行随后围绕学校一圈,分别在平桥、体育馆、念稼食堂、思源食堂、沁园学生公寓、澄园学生公寓、校医务室、动力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点亲切慰问了十八名”2019年后勤保障最可爱的劳动者”慰问中,王卫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劳动楷模的作用,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接受荣誉表彰的后勤系统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尽心尽力,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开展了后勤系统“最可爱的劳动者”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阅读量高达11000余次。 最终评选出19名后勤系统一线“最可爱的劳动者”。希望广大后勤系统劳动者以先进为榜样,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谱写劳动者之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与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