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发展论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009

    5月14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发展论坛在常州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带队,后勤处处长黄平、服务与管理科科长韩冰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致欢迎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代表省教育厅向为全省高校伙食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伙食管理工作者和餐饮企业代表表示感谢,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周高作了2018年度伙专会工作报告,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充分肯定了伙专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

    王卫兵宣读了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的表彰决定。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另外,我校餐饮单位的金勇、李群获得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红案三等奖;冯华军获得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白案三等奖;韩冰老师荣获2017-2018年度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在随后的经验分享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分别就餐饮原材料供应链、食品安全监管、技能大赛筹备等经验做了交流分享。


(后勤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