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陶传蔚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183

    522日上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陶传蔚、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范彩荣一行来访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交流会,合作发展处、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晓琴首先代表学校对陶传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校区规划、国际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陶传蔚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合作与交流,促进各项事业共同发展的愿望。

    交流会上,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集团化办学等工作情况。双方就集团化办学、产教融合、混合所有制学院建设等方面如何进一步发挥校企双主题作用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随后,陶传蔚一行参观了学校轮机自动化机舱等教学实训场。

(合作处)

  

  

交流会现场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陶传蔚讲话

副校长陈晓琴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