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南京市江宁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47

612日下午,“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南京市江宁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之蕾,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杰、江宁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学兰出席仪式,参加本次挂牌仪式的还有南京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江宁区红十字会秘书处、航海技术学院、工会、后勤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员。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之蕾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对市区两级红十字会多年来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我校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我校以此次挂牌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章立制、加强管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红十字会的深度合作,让更多的在校师生感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并发扬光大。

张杰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红十字工作,他希望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挂牌基地,能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学校,服务师生,更加广泛地开展救护培训等相关工作,弘扬红十字精神。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南京市江宁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在我校挂牌成立。

                    (团 委)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