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特兰德社区学院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83

    627日,美国哈特兰德社区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曹瑞芳博士、国际电子技术员协会副主席布莱恩•艾伦先生、美国哈特兰德社区学院教授兼国际电子技术员协会秘书长克里斯托弗•米勒先生到访我校。副校长田乃清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职业技能证书认证、专业建设等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恩亮主持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田乃清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最新举措与成果。田乃清特别指出曹瑞芳主任曾多次到访我校,一直致力于两校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去年在双方积极沟通和不懈努力下,我校与美国哈特兰德社区学院成功申报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在两校教育合作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随后,布莱恩•艾伦先生详细介绍了国际电子技术员协会及其提供证书认证的基本情况,也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和交流的愿景和想法。紧接着,双方就未来在合作办学项目、国际职业技能证书认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洽谈,教务处、招就处、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合作洽谈。会后,代表团成员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实训场所,并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座谈。

    此次美国哈特兰德社区学院代表团到访我校取得了圆满成功,将为今后两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会议现场

副校长田乃清出席会议

国际电子技术员协会副主席布莱恩•艾伦先生

美国哈特兰德社区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曹瑞芳博士

美国哈特兰德社区学院教授兼国际电子技术员协会秘书长克里斯托弗•米勒先生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