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鞠敬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670

    73日上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鞠敬、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王宗兴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缪克银出席交流会,教务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恩亮主持。

    缪克银首先代表学校对鞠敬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海事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他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相互学习和借鉴,加深优势经验分享,共同把双方学校建设好、发展好。鞠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进程,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愿望。

    交流会上,听取我校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双方重点就高职院校国际化发展、留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鞠敬一行参观了我校轮机自动化机舱等教学实训场所。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会议现场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鞠敬出席会议

我校副校长缪克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