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健一行参加江苏省高职院校诊改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668

828日至29日,江苏省高职院校诊改培训会在南京召开,来自省内30所高职诊改试点院校、职能部门的13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江苏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丁晓昌、江苏省高职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史国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是江苏省第二批诊改试点院校,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会议,质管办、人事处、学工处、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袁洪志以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围绕高职《复核工作指引》,就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五个层面的诊改实务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培训会发布了《江苏省高职院校(22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汇编》,开启了全省高职院校诊改工作新征程。

会议期间,万健与兄弟院校领导、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就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我校学习了诊改试点院校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诊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为加快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指明了方向。

(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办公室)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