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911

92日上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院长徐晶晶教授、商学院国际物流专业教师,项目负责人鲁赛英博士组成代表团,到访我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缪克银出席交流会,学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圆圆主持。

万健代表学校对来宾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欢迎仪式上,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恩亮回顾了两校教育合作与交流的渊源,徐晶晶教授和鲁赛英博士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和交流的愿景和想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仲维庆汇报了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的项目进展情况。之后,双方围绕物流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涉及的师资交流、专业建设、学术交流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就合作的细节问题达成了一致。

会后,代表团成员参观了我校的航海模拟器、轮机自动化机舱、物流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院长徐晶晶教授讲话

校长万健讲话

两校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