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兵员与文职人员局副局长许少卿大校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353

917日,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兵员与文职人员局副局长许少卿大校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缪克银,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以及学工处、招就处、教务处、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缪克银主持。

会上,刘红明代表学校对许少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海事特色、发展规划、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武警部队上级指导机构的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将积极创造最优条件,为部队培养高素质的士官人才助力。孙俭委员就我校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现存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

许少卿介绍了定向培养士官的起源以及武警部队定向培养士官的基本情况,对今后的武警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共同目标,二是健全工作机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四是立足长远发展。

会上,双方明确了我校海警定向士官的训练指导机构为江苏海警支队,还就如何提升武警部队定向培养士官的军政素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训和沟通机制等做了进一步交流。

会前许少卿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实验室、实训场所、半军事化管理区域和士官生公寓。

                                                                     (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

调研会现场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兵员与文职人员局副局长许少卿大校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讲话  

副校长缪克银主持会议  

 

许少卿一行参观我校部分实验室、实训场所、半军事化管理区域和士官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