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会见孟加拉国海事技术学院校长阿拉姆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60

1011日上午,孟加拉国海事技术学院蒙西甘吉校区校长阿拉姆·贾汉吉尔到访我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会见了阿拉姆并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历留学招生项目、援外海事师资培训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红明向阿拉姆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他指出,在前期互访交流和共同努力之下,我校与孟加拉国人力资源就业与培训局共同签署的《中孟海事交流与合作平台备忘录》得到有序推进,此次以整班制形式招收25名孟加拉籍留学生是双方合作的大胆尝试,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为以后双方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阿拉姆对我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也希望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可以为更多孟加拉籍学生提供前来学习的机会。随后,阿拉姆参观了我校的航海模拟器和船舶智能化机舱。

阿拉姆此次到访我校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后续深入开展两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奠定了基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双方进行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