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一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814

1010日上午,我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缪克银等出席会议。学院第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万健主持。

校长万健报告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产生的过程并宣读委员名单。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通过由万健担任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晓琴、缪克银担任副主任委员的决议。

随后,陈晓琴解读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案)》,对章程中修订部分的内容做了说明,全体委员共同讨论学习章程内容

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万健发言。他指出,学术委员会有特定的规律和运行方式,要处理好行政管理体系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治理体系在学校内部治理中的关系,正确把握学术委员会工作的定位,彰显独特作用从学术风尚的形成、学术道德的治理,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咨询等方面提升学校学术治理能力。他表示未来学术委员会将依据章程,讲原则、讲大局、讲规范,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公平公正、促进学院发展。

 (高职教育研究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