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确定每年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为“校友返校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64

1016日,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26次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设立“校友返校日”的规定》,决定自今年起,将每年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设立为“校友返校日”。

会议指出,我校在2021年将迎来建校70周年,设立“校友返校日”,既是70周年校庆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交流联络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校友们重温校园时光,了解母校发展动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载体。这将进一步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凝聚校友力量,增进学校与校友间情谊,从而实现学校和广大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会议要求,校友总会秘书处要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每年确定好“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主题和方案,提前向广大校友公布,并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各二级学院认真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校友返校活动,为校友返校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营造热情温馨的氛围,为学校发展赢得更广泛校友的支持和参与。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