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活动公告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056

各地区校友会,亲爱的各位校友:

2021年,我校将喜迎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增进学校与校友间情谊,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加强师生和校友间的互动,培育校友文化,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学校党委研究,将每年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设立为“校友返校日”。

2019年1026日(星期六),学校将迎来首个“校友返校日”。届时,学校江宁校区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学生食堂、运动场等校园场所将对外开放。诚挚邀请广大校友特别是入学或毕业逢五逢十周年的校友重返母校,重温校园时光,了解母校发展动态,再续情谊、聚首畅谈,为母校加快推进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欢迎广大校友提前与学校校友总会联系,落实有关事宜的安排,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校友们,让我们相约金秋十月,不见不散!

联系人:刘志祥    许进军

联系电话:025-86176009  86176330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总会秘书处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