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活动开展
中远海运集团李建国船长、齐嘉轮机长一行参观张强勇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5876

4月18日下午,中远海运集团李建国船长、齐嘉轮机长与参加第五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的企业竞赛选手一行20余人来我校张强勇技能大师工作室参观交流。张强勇作为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和讲解。

张强勇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目前的建设情况、人员配置、培训项目、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工作室近年来在技能大赛、科技研发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果。李建国和齐嘉首先对工作室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对工作室取得的成就表达了高度赞扬。

双方还就企业员工培训、工作室建设、联合技术攻关等内容展开了细致交流。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张强勇技能大师工作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9012266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502011943
在线留言
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与我沟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