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总支统一部署,学工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073日上午9:00在行政楼404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顾明亮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支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顾明亮指出,支部成员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顾明亮要求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三要加强警示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开展专项整治,紧盯师德失范问题;五要强化监督执纪,防范化解风险;六要严格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