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海院华为精英班开班
2020-05-14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江海萱  
1
听新闻

5月13日,江苏海院华为“机器视觉技术精英班”在南京开班。该类型精英班在国内尚属首个。

因疫情原因,教育部等六部委共同开展“百日冲刺”就业行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和华为江苏公司迅速响应,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华为ICT学院基础上开展本次培训项目,培训时间为一个月。华为江苏公司将选拔部分人员进入华为公司,其余则进入华为生态企业就业。

此次精英班的特色之一是产教融合型实验室。华为将用于实际应用的最新设备搬到学校进行现场小班化教学,实验室完全由企业投入,校企公用,同时对外开放社会培训项目。特色之二是培训采用机器视觉的真实场景案例以及项目化教学模式,未来学校将培训项目以项目化教学的模式植入人才培养方案,这也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华为江苏代表处教育系统部部长杨文彬为信息工程学院“机器视觉技术精英班”培训基地授牌。 

江苏海院副校长田乃清在开班典礼上表示,与世界一流企业合作建立精英班是江苏海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探索与尝试,这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弥补了学校在办学资源、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知识结构方面的不足,为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提供了思维碰撞与知识融汇的条件,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素质良好的人才,实现了校企双方共赢。(江海萱)

标签:华为;精英;江苏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