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技能大师“落户”江苏海院
  
中国交通报 2020年07月16日 第7284期 第7版

  本报讯 近日,技能大师聘任和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白津生、宁显海、孙景南、毛琪钦、康猛、裴先峰、贾向东7名技能大师在该校兼任教职并设立个人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悉,该校从今年开始有计划地举办“国内知名技能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首批聘任的7名技能大师,均具有丰富的世界级专业比赛经验,是国家级、省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领办人。

  揭牌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介绍了学校深厚的爱国主义底色、鲜明的海事教育特色和坚定的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本色。该校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张强勇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理念与思路、2018年以来的建设情况以及工作室的发展方向。白津生、宁显海分享了各自从业、比赛的亲身经历,表达了与学校就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和技术技能人才进行密切合作的信心。

  (程萍)
扫一扫 下载《中国交通报手机数字报》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