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08

       11月1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兵、总经理助理张岩、培训部经理盛彧彧,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主持。

       仪式开始,万健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国旅(江苏)积极推动与我校的合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以及近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此次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共同建立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共创双方合作的美好未来。

       接着,孙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和主营项目,并着重指出了双方今后在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合作方向,表达了共同发展的愿望。

       在会谈中,双方基本达成一致,未来将在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组建国旅“卓越班”和教师企业工作站,打造研学基地和海事教育博物馆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陈晓琴和孙兵作为代表,签署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

       万健和孙兵共同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加了2019人文艺术学院设计作品双联展暨“海丝苑”集装箱工作坊落成揭幕仪式。

(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