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海事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54

125日,应邀参加2019“一带一路”海员培训与发展国际合作协作组成立大会的缅甸海事大学校长Myat Lwin博士到访我校。校长万健代表学校对Lwin博士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未来开展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万健首先对Lwin博士接受邀请前来参会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最新举措与成果。万健指出,缅甸海事大学和我校都是海事类的高等院校,在海事教育和海员培养上有许多共通之处,两校有非常大的合作前景。随后,Lwin博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办学情况。紧接着,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气氛融洽,成果显著。

副校长缪克银、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恩亮参加了合作洽谈,双方就未来学生交流、师资培养和联合办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具体的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