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被评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83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 [2019]15号),我校被授予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文明校园“六个好”的要求,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紧密结合,为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