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699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选编

重温《关于党委班子成员发挥五个表率作用的规定》

  

12日,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中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重要内容,再次重温《关于党委班子成员发挥五个表率作用的规定》。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再次强调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纪律建设的明确要求,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着力方向。学校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校各级党组织务必旗帜鲜明地强调、十分坚定地执行党的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在讲政治维护大局、讲规矩遵守法纪、勤学习调查研究、正作风联系师生、抓落实开拓创新发挥等五个方面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形成头雁效应,并以此为抓手,不断强化党委班子及成员自身建设。要带头学规懂规,树正自身形象,当好带头人,真正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推动全校上下持续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