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1月先进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706

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201月份工作中,为学校做出重要贡献、获得重要荣誉的4个先进集体、2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表扬名单及有关事迹如下:

一、先进集体

序号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党委组织部

党政办公室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通力协作,为学校党政工团学研组织体系的基本构建,为中层干部换届聘任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

2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顺利完成首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的招生宣传、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录取、信息上报、通知书发放等工作。

3

经济管理学院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试点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会务工作。

4

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国家海事局2019年第25号文《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公布20191-11月海船船员培训机构适任考试及格率的公告》,学校船员适任考试通过率位居全国前列。

二、先进个人

序号

姓名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顾明亮

学工处

顺利完成江苏省艺术校考组织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同志在考场建设、布置、考务安排、制卷、考场秩序、考场清理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

2

孙  蕾

3

王  涛

教务处

4

李  琪

5

王宁洁

6

孙  锦

7

田  江

现教中心

8

王慧奇

人文学院

9

史阳春

10

高  湛

11

王利成

士官学院

12

李尚富

后勤与安保处

13

邹国庆

14

孙长飞

机电学院

孙长飞等几位同志结合学校实际,统筹现有资源,精心筹划。在没有增加预算,没有增加人员的情况下,顺利完成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申报,并获江苏省教育厅认定达标。

15

李  淼

教务处

16

赵  耀

17

王  涛

教务处

教学实习船置换小组成员在4个月的时间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沟通船东公司、修船厂、海事局、港监局、海关等单位,使“育新”轮顺利停泊至我院大胜关码头。

18

赵  耀

19

吴汉才

航海学院

20

黄金平

21

李敬东

22

左财宝

机电学院

23

包恒亮

24

孙立新

25

吴  俊

26

黄  坚

后勤公司

27

陶博成

团委

陶博成同志在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出色,20201月,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8

张  磊

继教院

为确保培训许可证延续审核顺利通过,张磊同志完成了24个项目申报材料,同时加班加点完成了2020年首期专升本学历教育的教学组织工作。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