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单位(部门)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3)编制情况的通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748

苏海院办〔2020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在上学期末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务虚会上,党委书记刘红明布置了一项寒假作业,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利用寒假时间研究制订一份2020-2023年事业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和提交的时间。

截至215日,应提交报告30份,除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专门说明原因未能够按时提交外,目前其他29个单位和部门均已按时提交了规划报告。

从收到的29份报告看,多数单位和部门都比较认真,主要负责人亲自起草,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以电话、文档、微信和视频会议等方式多次研讨,开展了系统的调查研究,进行了详细的对标对表分析,提出了一系列创新的理念和思路,制订了站位较高、自加压力、切实可行的目标、举措和年度工作安排,并认真征求了分管或联系党委委员的意见。

但是也有极少数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工作抓得不深不实,没有把功夫花到位,没有进行认真深入的思考,没有真正组织有关人员研讨,没有进行系统的调查研究,也没有很好地征求分管或联系领导的意见,提交的报告粗制滥造、没有系统性、内容空洞,没有体现应有的站位和担当,没有实实在在的目标定位和具体可操作的举措,年度工作安排也是大而化之。

刘书记正在对每份报告进行初审并提出修改意见,请收到修改意见的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主动向分管或联系党委委员汇报,请分管或联系领导组织你们进行认真研究,作出全面系统的修改,尽快按照规定的时间重新提交。

所有报告修改汇总后,还要请发展规划处结合双高计划的修订,对所有单位和部门的年度绩效目标、重点工作进行统筹,然后提交学校统一进行研究审定,最后将汇编成册,作为各单位和部门未来四年工作的指导手册,同时也将接受全校教职工的监督。

  

党政办公室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