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2283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级:

本学期任意选修课网上选课已经结束,目前受疫情影响,为了保证“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的要求,所有选修课也开放了网上教学,待返校后再回到指定教室中授课学习。除超星尔雅通识课32开课外,其余选修课均在224日起开课,612日前结课。(计算机课程、体育课程不在此通知之列,请各位同学查看学校主页上的相关通知)。

各位同学,专业选修课请按照附件1中公布的邀请码,自行加入学习(未选课的同学加入不计成绩);在线开放课程请按照附件1中公布的网址加入学习;超星尔雅通识课无需同学们自行加入,第二周由教务处直接和超星平台对接,将各位同学名单自动加入相关课程中。

本学期任选课请任课教师,请及时在课程公告、课程群中发布课程开课信息,并认真考勤,对无故缺席1/3以上课程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于16周将名单报至教务处。

特别提醒:

1、各位同学未选或未选满的均可以在219日至222日上网进行补选。

2、超星的操作:录学院主页,点击【教学在线】选择【尔雅网络通识课程】,也可登录:http://jmi.fanya.chaoxing.com/portal。用自己的学号进入网络课程平台,初始密码123456,或者使用学习通APP

3、选修在线开放课程的同学,具体操作见附件2,如有问题请加入课程群(见附件1)与开课老师进行沟通联系。

附件1:选修课信息汇总.docx附件2:中国大学MOOC学生注册与选课使用方法.docx

教务处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