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名学子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577

日,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中,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船舶工程171302班冯厚皓,经济管理学院国贸181302班尹子悦、报关与国际货运171304班徐子微等3名同学被评选为“最美职校生”。其中,冯厚皓同学凭借其在科技创新中的突出表现,当选全省100名“最美职校生标兵”之一。

本次寻访活动,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结合共青团改革以及职业教育改革总要求,深入挖掘并树立了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诚信友善、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海院青年典型,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这些“最美”故事将会感染和影响更多的海院青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  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