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阳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867

616日下午,清风拂柳,细雨扑面,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阳带领公司副总经理瞿名泽、综合信息部部长刘玉初、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西柳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等校领导在办公楼201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刘红明对晁阳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双高院校建设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刘红明指出,强化校企合作是我校坚持特色办学和发展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我校办学得到了江苏远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江苏远洋已成为我校校企合作最亲密、最有成效的合作伙伴之一。我校将积极利用好师资科研资源、设备资源、土地资源和政府公共资源等四大资源,充分对接公司的市场、资本和人才等优势资源,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晁阳对我校在人才供给、船员培训、海员技能大比武项目指导等方面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晁阳介绍了公司特别是国际散货运输、集装箱运输、船员管理等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他表示,2020年是公司改革发展开局之年,公司将加快资源整合,深化航运机制改革。就下一阶段如何与我校共同建设好江苏远洋学院,晁阳希望,可以充分利用企业学院这个平台,助力公司发展,将企业学院打造成为公司的培训中心、研究中心和工程中心。

接下来,校企双方对江苏远洋学院成立五年多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大对江苏远洋学院软硬件建设的投入,更好地发挥江苏远洋学院的作用,把企业学院牌子做响、效应放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如何共同承办好2020年省港口集团职工“远洋杯”游泳技能大赛进行了探讨与实地察看,形成了初步方案。

合作发展处、航海技术学院、机电与智能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