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首届软件工程“4+0”本科班芮烨锋、吴兰兰、余俊辉三名同学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933

随着考研录取工作告一段落,我校捷报频传。信息工程学软件工程161401班的芮烨锋、吴兰兰、余俊辉三名同学分别以优异成绩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录取。

软件工程161401班是我校致力于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与南京晓庄学院首次合作的4+0”项目本科班。2016年,该班以最高335分,最低316分完成录取以及组建。四年来,两校充分整合高职教育与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优势,采用“理实一体化”方式教学,配备了一支工程实践能力强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提高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在培养服务于“互联网+海上运输业的高层次技术人才方面作出了积极而大胆的探索

目前,该班38名学生中,有3名正式党员,4名校优秀学生干部,4名校三好学生,5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94.7%。芮烨锋等三名同学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更是有力彰显了软件工程“4+0”合作项目人才培养的良好效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