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就创业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913

624日下午,在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仰飞的带领下,由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杨青、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南京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跃进、南京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思政教育科科长蒋伟等一行六人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就创业工作专项调研。副校长田乃清主持调研会。

会上,田乃清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实际从就业总体状况、就业进展情况、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督促落实和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阶段的就创业工作。

紧接着,专家组分头召集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对我校就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摸底,并提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反馈意见。在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杨青从强重视、建机制、拓渠道、抓落实四个方面提出建议,马杰强调要政策落地见效、信息精准推送、职业生涯规划和补齐补足短板。张仰飞作为专家组组长,对我校就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我校重点解决就业不平衡问题和培养学生再学习能力、再生活能力的培养。

最后,田乃清就专家组的意见反馈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校将继续贯彻就业工作上底线思维,在疫情防控的长期战中做好就业工作,争取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招就处)